close

最近打球的時候,有著一種若及若離的感覺
人在球場上,但心不知道飄去哪
追著球,想把握住什麼
揮著木棒,想驅趕什麼

今天坐在電腦前發文的時候
忍不住想起那年我大二,一群人圍著一台小小的手提音響
放著我們最愛的隊歌,作著熱身操
身上忍不住的顫抖,不是因為天氣冷,而是迎接比賽的興奮

原來我想念著的,是那些年我們聚在一起打球的感覺
現在的球隊氣氛不錯,人也耐斯,但是好像少了一點激情
只有我一個人自嗨也沒用
總是差了那麼一點,太可惜了
我以為我可以在這裡找到另一種感覺
但是我想有些溫度是永遠無可取代的

"風大雨大太陽大~~"
老班底什麼時候可以在聚在一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