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的好友名單一拉開達到了211人,而且還有增加的可能性
仔細看看裡面的關係,再想想這之間的互動
真的可以體會到那種朋友雖然很多,但是聊得來的沒幾個那種感覺
但是留著這些名單總是留個機會,至少還知道去哪裡找到人

有時想想有點怨嘆自己,大學時候忙著修愛情學分,結果導致班上人際關係近乎死當
現在看到一些朋友,縱使有心想和他們聊,卻也不免擔心他們覺得我很突兀
尤其是當他們幾乎都在上班了
這種距離感只會越來越大
但我自己卻又不希望距離疏遠到拉不回來
一種矛盾感油然而生

也或許是覺得父母在這方面比較難以依靠
所以我只能拼命的累積我自己的人際存摺
這不是誰是誰非的問題,也不是說父母就一定要作些什麼
而只是單純的立場不同罷了
昨天,我對我媽說: 我們的交友方式與邏輯,有些時候是和你們不同的

我不會依照功能性來作等級區分
但是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對自己的朋友有一套自己的區分標準
而這套標準是難以用文字精確定義的
所以就算試圖要解釋清楚,卻往往只會變成兩種標準答案
1. 對~~你懂我的
2. 你懂嘛!?就是這樣

有說等於沒說嘛!!!!!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