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總是叫人心慌
那一直落下的雨滴
彷彿是要洗淨自己身上的一切媚俗與偽裝
顯現出你最原始的顏色
那一直落下的雨水
彷彿是要凝聚成一面水鏡
讓你直接凝視著自己與自己對話

D問: 很痛好不了該怎麼辦
我只記得我很久以前說過: 如果愛到最後可以不愛了,那痛到最後也就不痛了
我一直覺得D所追求的是種不顧一切的愛
那種愛轟轟烈烈同時也是把烈焰
假如不小心就會燒到自己愛的人,同時也把自己推入煉獄之中
或許我是羨慕他的,可以這麼執著,可以這麼勇敢挑戰自己的極限
但是這不是我的個性,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像個怕打碎東西的孩子

L說: 我怕改變了,就不是本來的自己
我覺得改變這個過程並不是壞事,但是改變後的結果就不一定了
愛情中最大的困難,或許就是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
於是會漸漸的從先想到自己的自己慢慢過渡成先想到對方的自己
但是自己卻又覺得不想這樣
於是開始在這之中尋求平衡點,在擺盪之中劇烈掙扎
所以我開玩笑的說: 我聞到戀愛的味道 XD
其實在很多想法上,我和L是很接近的
但是最大的不同應該在於,L的行動力比我強很多

當脫離了MSN與BLOG後,其實我是懶惰的
我是很安靜的,不常表達自己的想法、話也不多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真是個帶著面具生活的人
到了外頭就會切換到另一種模式

寫著寫著又發現外頭下起雨了
洗吧洗吧,至少要對自己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