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多事之秋,最近總算有點感覺了
在秋天臨去的同時,我被連續地狠狠重擊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忘記帶了腦袋還是怎麼個

沒帶鎖匙!?資料沒備分!?儀器重新校正!?機車騎到沒油!?
這些過去一個月發生的事情,通通閃一邊去
我的錢包不見了!!!!!!
一直覺得錢不見事小,最要命的是那些證件
停卡,報失,備案,補辦,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等待這些證件一一回來
而且只要身分證一日不出來,後面的其他東西等於白搭
今天備案的時候,旁邊的警察就在問:阿 謀伊蝦密證件某去
然後頭湊過來一看,說:哇~~該丟的都丟了

嫌我最近事情不夠多是不是~~唉
事情發生了,又能奈何,只有三聲無奈與長嘆
吐口氣,希望一切都會過去
罵聲幹,希望接下來會更好
事情還是要作,世界依然轉動

然後再度犯了巨蟹座的老毛病:念舊
我想念我的黑色皮夾
以後領到第一份薪水要做的事情,就是再買一個一模一樣的
怎麼還是個死心眼的傢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