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和看到是兩回事

我對L說:即使已經放下了,但是碰到相關問題還是會卡彈一下

要臉一沉,然後說:不好意思,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對我來說,這是在遷怒
所以我還是嘻嘻哈哈的,只是稍微頓了一下,然後才回答
或許你們不會注意到我猶豫的剎那
只是我自己很清楚那時候的我稍微地那麼起伏了一下

我應該替她開心吧??如果經歷過了這些讓我稍為成熟的話
自己的情緒由自己消化
自己的決定讓自己承擔
自己冷靜思考的時候,所準備好的標準答案,果然不能和突如其來的一問相比

於是我想起學姐說的一句話,"張碎碎,你不要逞強了"
對不起,巨蟹座的殼就是硬的
或許我所在乎的,只是我表面呈現出來給人的感覺
那些內歛和淚水就讓它付諸文字吧
寫阿寫阿,有一天當我寫不出任何東西,才是真的痊癒

妳笑得很開心,那就夠了
妳希望我去,那我就會去
那時,我會笑著對妳說:恭喜妳,妳今天很漂亮,要幸福
這是最後我所能為妳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