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球員打了這麼久的球,這些教練也是一路從球員混上來的,偉大的中職歷經風風雨雨如今再次讓球迷看到它的不成熟

在陳金鋒的百轟之夜,居然因為觸身球再次引起雙方球員對峙,這樣的戲碼到底要上演幾次

以前打球的潛規則:超過多少分不能盜壘,這是要尊重對手,明明用打擊就可以決定結果的比賽,還要在那邊攪一些五四三,明明雙方實力落差很大,就沒必要節外生枝讓比賽打不完

我覺得這是因為球員心智還不成熟,而且也是業餘運動的一部分,等於是間接的道德教育,告訴你要尊重比賽、尊重對手

可是現在是職業運動了,電視還有現場轉播,那應該就是把握住每一個可以發揮的機會,難道"永不放棄"只是口號嗎??

自己都是職業球員了,被對手大比數完爆,我覺得要檢討的是球員的表現,而不是在發生一些小磨擦後,才再幹譙對手不尊重比賽,對買票進場的球迷來說,你們這樣的表現才叫作不尊重,讓他們欣賞到這樣水準的職業比賽

套句櫻木花道說的:你們說的,我通通不懂,因為我是門外漢

對球迷來說,我們不懂你們一路上的學長學弟制,我們也不懂你們口中的潛規則,我們要看到的只是你們的態度和熱情

而不是像流氓一樣叫囂,像黑道一樣圍事,你那根本不是義氣...只是譁眾取寵的小丑,完全感受不到職業運動的精神

搞不好會有人說,你看其他職業運動還不是有打架叫囂圍事,所以勒!?人家搶劫,你也要跟著去搶劫嗎??

我反而覺得衝突過後...鋒哥這一轟幫"什麼叫做職業運動"作了最好的註解,用真正的表現證明一切,而不是用丟人或是帶頭衝進場或是對場邊叫囂這些小手段來凸顯自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fohGP6OU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i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